三磷酸腺苷

#现代同居pa

没钱的学生系列
——————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婴幼儿文笔,多对话,慎。
——————

—什么?!佩利和帕洛斯竟然在深夜...

“帕洛斯我——好——热——”

这已经是佩利在一分钟内的第三十二个他很热了。帕洛斯咬下最后一口冰棍,躺下闭上眼睛。佩利在床上翻个身把舌头吐出来,他觉得再热就成狗了。
可能狗都比他凉快。风扇对着他的脑袋嗡嗡嗡嗡他还是很热,热到不行就去骚扰帕洛斯。

“不想睡床就滚地上去。”

佩利趴着不动了,委委屈屈的,也不敢说话。
帕洛斯本想趁着凉快劲儿快点睡了,这会又被烦得睡不了。帕洛斯怕热,总是被热醒,最主要的一点是佩利爬床。佩利就喜欢把他抱的严严实实的,好像这样睡着踏实点,也不怕热。不过还好,踹两脚就能醒。醒了又委屈巴巴躺地上去,还能给他一捉会儿蚊子。
说到蚊子,帕洛斯可讨厌它们了。因为蚊子就咬他,一咬一个大包。虽然佩利有提醒过他擦药他也没怎么在意,现在这算是佩利的专属工作了。

“帕洛斯——我们开空调好不好。”

“你以为我不想吗!”

不能开空调,就不能关窗户,关了热。这也就方便了蚊子。现在的蚊子,蚊香燃着不怕。要是插了电蚊香就没地方插风扇,热。关了灯被咬得更惨...帕洛斯想烦了,翻起来就往佩利背上踹。这一下是用足了劲儿踹的,惹得佩利闷哼一声。佩利觉得夏天的帕洛斯很奇怪,老喜欢这样打他踢他,乱发脾气还不好哄。

“可我真的好热...”

“等你找一份长期工作我们就不用这样节约了。”

现在各种支出都靠帕洛斯来支撑,他干的兼职也没多少工资,交完一切费用剩下的都不够养活他们。

“你这么大只怎么不去当保安。守大门儿的那种。”

“那种活吃力不讨好,而且还是大爷们干的。”

又被踹了。

“谁让你长得吓人还爱打架。我不管,反正这个月我没钱交房租,你去找工作,你去挣钱!”

帕洛斯开始发小脾气了,音调越来越高,还往佩利身上蹬。完全就是一副小猫撒娇的模样。

“别蹬了帕洛斯,热。”

“我才热!我比你还热!”

“肯定是我没钱了你就开始嫌弃我了!”

“???”

佩•委屈巴巴•利感觉很慌,是真的慌。他最害怕帕洛斯这样,如果是冬天凑过去抱着亲口就能解决,现在可能还没凑就被踹下床。佩利知道自己嘴笨不会哄人,可他还是想让帕洛斯开心,于是他开始思考。
帕洛斯踹了几下见佩利没理他他就转到一边生闷气。佩利翻个身,平躺着,神色异常凝重。他正在做自己平时最不想做的事,也就是思考。
安静太久,帕洛斯扭头去看,被逗笑了。毕竟佩利这样认真的表情实在少见。
听见帕洛斯笑了,佩利也就松了口气,悄悄在他腰上摸一把。帕洛斯爬过去,压在他肚子上。

“佩利佩利,刚刚在想什么?”

“在想你。”

“......”

帕洛斯觉得脸有点烫。

佩利急了,感觉气氛有点不对,他怕帕洛斯又生气。于是他问:

“帕洛斯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反应。

“帕洛斯你别生气好不好。我没骗你,我刚刚脑子里真的都是你。”


啪的一声灯被关了,佩利肚子上的负重也消失了。

旁边的空位被撞出闷响,床好像也动了一下。
佩利没辙了,干脆趁黑在帕洛斯脸上亲一下,居然得到准许可以抱他一小会儿。

“耶!”

佩利在心底欢呼。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