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磷酸腺苷

什么!?帕洛斯深夜竟然...

#是冬天的佩帕

“果然冬天才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季节。”

老实说,冬天连续不断的小雨真不怎么样,至少帕洛斯是这么认为的。

就算有暖气帕洛斯也会很冷。
房间里空气是暖的,躺进被子就是另一片天。帕洛斯怕冷,更怕冬天。就算加上几层被子他都睡不暖,半夜醒来手脚冰冷。

于是他想到了在暖气房里嚎热的佩利。

面对天气帕洛斯不得不低头,他确定佩利睡了以后悄悄钻进他的被窝。睡暖了第二天估摸着时间起床回自己房间去,没被发现就算是无事发生。

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连续好几天晚上帕洛斯都会去和佩利一起睡,没发现他有什么一样便也渐渐大胆起来,干脆整个冬天都在他怀里睡到天亮。

下雨的晚上更冷,帕洛斯又悄悄跑到佩利的房间去。

凌晨的时候帕洛斯和往常一样醒过来,窗外还是漆黑一片,雨点滴滴答答。佩利的半条胳膊搭在他身上,头发搔得他的脸有些痒。
只有这一次,帕洛斯不想推开佩利的胳膊离开温暖的床铺。他往佩利怀里靠了靠,迷迷糊糊地想,如果能永远这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