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磷酸腺苷

#是前阵子一个佩帕鱼

#学pa 糖


连续几天的雨所带来的阴翳总算被阳光刺开、懒懒散散的几束带着转瞬即逝的光。

今天的大个子男孩儿也没有准时到达教室。扯出书就跑到教室尾去偷看在阳光下打瞌睡的小家伙。大半个脸都埋在校服衣袖里,用来遮挡的书盖在头顶。没有仔细打理的头发垂在肩头随着男孩儿的呼吸起伏,阳光撒下的金色琉璃黏在他的头顶闪闪发光。有些刺眼。


指骨带着些许怒意敲响睡着的人儿的桌面。带着些迷离的橙色瞳孔慵懒地瞥了一眼来人,在他不满的眼神里站起来拖着步子到金发大男孩儿身边站着。用被校服袖包裹的手指举起扁平的书遮住脑袋。身子一偏,肩膀就考上身旁大孩子的手臂,眯起眼睛和小猫一样的慵懒。


大大咧咧的人在这时候也显得手足无措,绷紧了全身肌肉还是忍不住去偷偷观察他。

外套下的短袖校服上的纽扣从来不会好好扣着,校服罩在人儿身上总会显得他更加瘦小。常年暴露在外的皮肤也没有比衣领下的黑多少,身材适中,身高适中,身上的肉也不多就是有点重。

不自觉的又扫到人儿胸前的校徽附近,红着脸扭头却碰上对方那双带着笑意的花瞳。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