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磷酸腺苷

一些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ooc有,应该都是甜饼 
食用愉快 
 
-------------------------------- 
 
1. 
“佩利起来,该你守夜了。” 
“佩利?佩利!” 
“......” 
“行,我去叫帕...” 
“老大我醒了!” 
 
2. 
虽然团里明令禁止谈恋爱,大家对于帕洛斯每天光着身子出现在佩利怀里的事已经无法阻止了。 
 
3. 
一个想在白天把晚上的骗回来,一个想在晚上把白天的要回来。 
 
4. 
如果你问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帕洛斯会狠狠地踹佩利一脚。佩利通常会疼得龇牙咧嘴又不敢说什么,委委屈屈的耷拉着脑袋。 
过了许久,帕洛斯或许会一脸阴霾地说,日久生情。然后又踹佩利一脚。 
 
5. 
“佩利,你最喜欢我哪。” 
佩利委屈巴巴把他从头看到尾。 
帕洛斯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他更气了。 
“那好,你讨厌我哪。” 
佩利好像更委屈了。 
 
6. 
在帕洛斯快要气炸的时候佩利一把抱住他。 
“我哪都喜欢,帕洛斯你别生气。” 
 
7. 
“你是狗吗?” 
很显然帕洛斯现在正在气头上,压住佩利毛茸茸的大脑袋就往外推。 
佩利也好委屈,帕洛斯不高兴他也不高兴。 
 
8. 
很明星,平时会乖乖拿开脑袋的狗狗不听话了。腰上的手也明显紧了一圈。 
 
9. 
帕洛斯放弃了。 
佩利蹭了蹭帕洛斯的脸。 
 
10. 
“...汪。”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