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磷酸腺苷

可能是糖

可能是佩帕的日常
现代pa
爽文
没头没尾
逻辑混乱时间混乱

------------------------------------

1.
帕洛斯是个骗子。

靠自己的脸骗男人的骗子。

把头发全部解开再配上一个可爱的表情几乎看不出来和女人有什么两样。
把自拍放上社交网然后以一个不存在的身份骗取别人的钱财。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部分。

但是现在,骗子先生犯了难。


2.
网络上的谁也说不清。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不管如何都很蠢的人。
这个家伙似乎是赖上他了。
开心的,不开心的,一天发生了什么,都告诉帕洛斯。他甚至会因为帕洛斯长时间不上线而感到无聊。

简直就,和大狗狗一样。

他试着告诉对面那个傻子自己是骗子还是男人的事实。
对方一句“男人更好啊我们有时间打一架”气得想要扔掉手机。他也真的扔了,砸在桌上还摔掉了壳儿。

“蠢够!”
他说这话有些气急败坏。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为什么要生气。摸不清自己的思绪对骗子来说是致命的。
他承认他不希望那个人给他这样的回复。就好像,本来还是一种暧 昧关系的双方突然变成了恋人以外的,最亲密的人。

现在他明白了,他是真的喜欢上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家伙了。


3.
说来也真是奇怪。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突然每天开始聊天,隔着屏幕腻歪在一起。
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年龄,性别。就连对对方的称呼也没有。每天说一些日常,或者偶尔抱怨几句。

这样下去迟早会产生感情。


4.
佩利带着满身的寒气冲进开着暖气的咖啡厅。很幸运,他找到了空位。

一坐下他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对着键盘敲击,他告诉他的聊天对象自己在哪里,在干什么,就连现在喝的什么也告诉了他。

当他知道对面的家伙是个男人的时候有些失落。
他甚至,满脑子都是那家伙不会和他谈恋爱之类的。
其实佩利的思维和常人不同。

他喜欢对面那个家伙,正好那个家伙也说他喜欢佩利。然后他俩就成立恋爱关系。

很草率的关系。但是佩利不想因为对方是个男人就觉得恶心之类的。喜欢就是喜欢,没有谁可以和他一样,在应该睡觉的时间陪他聊天到天明。

佩利的思维和常人不同。

他觉得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他就可以谈恋爱。


5.
他突然问了佩利名字,佩利当然也告诉了他。还有他自己的名字。

“不相信我是男人么。”
“信啊怎么不信”

佩利盯着手机屏幕发呆,他突然想知道帕洛斯平时是什么样的。
可能是巧合吧,他和他身后同时响起了视频通话的响铃。

佩利当然是毫不犹豫地接通,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上去让佩利很不爽。帕洛斯也不说话,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
佩利越看越摸不着头脑,他只能看出那个人在笑而已。就算他身后的背景看上去十分熟悉。

这段视频在沉默中结束了。


6.
“喂,大个子。回头。”
佩利知道那个好听的声音是在叫他,他回头的时候也明白对方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了。

目光相接的一刹那,他们都会为自己发烫的脸找借口。

“你也真是有够笨的。”
帕洛斯略感无奈在佩利身边坐下,他支着下巴抬头打量眼前的大家伙。也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害羞,他的表情看上去并不是那么高兴。帕洛斯低头笑出声,他喜欢看这个大家伙在他面前手足无措的样子。莫名的很喜欢,而且与对别人的不同。

“所以咱俩还算不算谈恋爱啊?”

过了许久佩利才有勇气说出来,他松一口气看着垂眸沉思的家伙。就算知道会被拒绝,他还是想问一下。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

“不算。”

结果怎么佩利都会记住这一天。

“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



-----------------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

热度(83)